果農家有喜事葡萄禮盒當喜餅

  文定之喜一定送喜餅,不過彰化埔心鄉葡萄農,兒子要訂婚,乾脆把傳統喜餅,改成自己親手栽種的葡萄禮盒,相當特別,也希望促銷彰化葡萄。

葡萄農拿著剪刀在葡萄園採收已經成熟的葡萄,但這些葡萄可不是要拿到市場販賣,全部採收下來的葡萄可都是要拿來當做訂婚喜事的文定禮盒。滿臉笑容的胡爸爸也表示,聽到凱米颱風來勢洶洶,擔心要用來當兒子文定禮盒的葡萄損傷,在兩天前就開始找來親朋好友,將葡萄全部採收下來,搬著一箱箱的葡萄要到親家下定。

拿著採收下來的葡萄,準備要當新郎倌的胡先生,興奮的將葡萄裝袋後貼上喜字的貼紙,他說退伍回來後就在家裡幫忙種葡萄的父親行銷葡萄,因為葡萄正是產季,又巧遇自己的喜事,因此與未婚妻商量將訂婚喜餅禮盒改為葡萄禮盒,也得到未來岳父欣然的同意。改變了傳統的習慣,將大家已經吃膩的餅乾禮盒,創新改變,原來將葡萄當作禮盒也是不錯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