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扈記者之戀 玉山攻頂浪漫求婚

 / 桃園市

  七夕情人節求婚,再沒有比這個更浪漫!地點海拔3952玉山山頂,男主角,桃園縣長朱立倫的隨扈,女主角是一名記者。男方獻上戒指那一刻,女主角只有點頭:我願意!

攻上台灣最高峰玉山,一定要照相紀念,當女主角李美嬅還在擺POSE的時候,渾然不知背後的男友警官已經悄悄掀開求婚的布條,玉山頂峰的風勢非常強勁,男主角牢牢抓住紅布條,終於大膽說出:美嬅嫁給我,女主角臉上又驚又喜,戴上紫色的訂婚戒指,獻上深情的一吻,此情此景感動天地,桃園縣長朱立倫的媒體光環,這一次要交給旁邊的隨扈。

跟隨朱立倫三年的李明鴻,與採訪縣長新聞的報社記者因為工作認識,進而交往相識三年,小倆口前天報名參加登山活動,男主角並且醞釀在攻頂之時,上演求婚記,只是沒想到,攀登玉山的艱辛,讓女主角差點打退堂鼓,所幸隊員積極敲邊鼓,加上李明鴻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決心,終於在三千九百多公尺的玉山頂上,完成這段浪漫求婚記。(黃敏惠 方起年 黃俊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