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挑戰 王建民拚亞洲勝投

  在改寫了韓國投手朴贊浩紀錄,將亞洲投手在大聯盟勝場數,推進到單季19勝的歷史新高之後,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的下一個戰場,將是競爭更激烈的季後賽,王建民將會對上老虎或雙城,企圖成為第一位在大聯季後賽,搶下勝投的亞洲投手!

  帶著大聯盟最多的19勝,加上健康無慮的身體狀況,王建民 成為洋基總教練Torre心中不二人選,將擔任洋基季後賽第一戰先發投手,目前洋基季後賽首輪的對手還沒有確定,如果碰上明尼蘇達雙城,將與Johan Santana上演年度最多勝雙雄對決的精彩戲碼。Santana本季成績驚人,19勝、2.77防禦率、245次三振、233.2局的投球局數,都是大聯盟最高,生涯第二座賽揚獎幾乎賭定入袋,Santana與王建民在季賽中勝投的競爭,延續到季後賽,預期將是一場經典對決!
王建民也可能碰上今年球季,大半時間都是大聯盟戰績最佳的底特律老虎,對手可能是今年投出驚奇菜鳥球季,拿下17勝的Justin Verlander,或者今年也同樣拿下17勝的,老當益壯的42歲老將Kenny Rogers!
王建民去季後賽出賽一場,吞下一敗,今年不論對上雙城或老虎,季後賽競爭強烈的壓力,王建民必須更謹慎面對,在成為亞洲最多勝投手之後,王建民要繼續創紀錄,寫下前無古人的第一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拿下勝投的亞洲投手!(林清彬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