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圍攻 總部宣稱200萬人

天下圍攻 總部宣稱200萬人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倒扁總部即將發動天下圍攻,雙十國慶包圍總統府,目前幕僚作業已經大致完成,倒扁總部誇下海口,當天確定有兩百萬民眾參與圍攻計畫,至於細節,仍然是最高機密。

  環台倒扁回到台北火車站隔天,剛好遇到中秋節,靜坐現民眾不到一百人,人數雖少但熱情不減,面對即將到來的雙十國慶,倒扁總部透露,天下圍攻行動計畫大致完成,就等當天兩百萬民眾一就位,立即啟動。

號召兩百萬民眾談何容易,不過倒扁幹部卻信心滿滿,為確保大規模群眾運動和平理性,不斷要求現場民眾高舉右手宣誓,牢記反貪腐活動誓詞,另一個大問題,國慶當天活動未申請核准,警方隨可能採取驅離行動,倒扁總部認為,參與慶典不適用集會遊行法,到底可不可行,就看當天執法單位如何認定,就在環台倒扁即將告一段落,天下圍攻緊接在後,就連陳總統國慶當天會不會露臉都是未知數,倒扁行動已經給執政當局強大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