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建議 胡志強謝絕訪客

 / 台南市

  胡志強夫妻出車禍之後,不斷有訪客到醫院探視,但是胡志強幾乎每見一次訪客就哭一次,醫護人員擔心胡志強身心俱疲,再加上他有中風病史,因此建議胡志強,這兩天暫時不要接見訪客!

  頭部手部都包著紗布,躺在病床上的胡志強,還是強忍悲傷和來探視他的台中市里長們緊緊握手,只是每回想一次車禍驚險狀況和愛妻邵曉鈴截肢又昏迷,胡志強就會激動落淚,醫護人員建議胡志強暫時別見訪客,黃大洲上午還是想來看胡志強,雖然沒見到,他說心意到就好。訪客不斷,但醫師建議他至少好好休息四十八小時,胡志強心裡感謝關心他的人,只是身心俱疲的他,擔心的是每當病房門一打開,他就忐忑不安,擔心妻子邵曉鈴的病情是不是怎麼了。

  醫生開了鎮定劑讓胡志強多少能睡一下,因為加護病房探望時間有限,胡志強要把握能看愛妻邵曉鈴的每一刻,不斷在她耳邊親輕輕呼喚,希望邵曉鈴趕快醒過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