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巧克力大展 色香味俱全

  巧克力可以吃,還能穿在身上,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有一場巧克力嘉年華會,來自世界各地的點心高手,推出巧克力時裝秀。

  模特兒身上精緻的深色緊身短裙小洋裝,就是用巧克力一片一片拼貼上去的,連擺上的緞帶效果都是巧克力做成的,做工十分精巧。她的頭上還小心翼翼地頂著點火蠟燭,整個作品宛如一個好吃的黑色巧克力蛋糕。這是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最大的百貨公司所舉辦的巧克力嘉年華會,主辦單位請來多國巧克力點心製作高手,在時裝秀上展現他們高超的技術。

  喜愛巧克力的民眾來到這裡就置身天堂,有得吃有得喝,還可以觀賞用巧克力作成的藝術品,其中俄羅斯總統普丁也成為展覽中最受歡迎的雕像之一,它站在滑雪板上,造型十分逼真。

  這項巧克力大展還會繼續巡迴全球各大城市,將來阿拉伯杜拜、中國上海、西班牙馬德里和瑞士日內瓦等地的民眾都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些巧克力的滋味。(記者徐華璟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