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情人節市場 餐廳飯桌換大床

  下個星期三就是西洋情人節了,為了搶攻情人節市場,菲律賓一家餐廳老闆突發奇想,將餐廳裏的桌子,全部換成雙人床,讓情人們可以直接在床上享用餐點。另外餐廳的服務生,也全都穿著睡衣服務客人,相當有趣。

  藍色的燈光,配上慵懶的爵士樂,真是個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不過仔細一看,這家餐廳裏的服務生,穿的不是制服而是睡衣,客人坐的也不是鬆軟的大沙發,而是東南亞人每天所使用,類似塌塌米的床,相當特別。看準情人節商機,餐廳老闆拾棄了傳統的佈置方法,把床搬到店裏,除了突顯自我特色外,並希望帶客人,在情人節當天,有個特別浪漫的感受和回憶。不過有趣的是,餐廳老闆也觀察到,很多情侶或許是因為周遭氣氛太過放鬆,有時不小心會擦槍走火熱吻過頭。為了避免出現太過尷尬的場景,老闆還特別訓練員工,以因應客人小小的脫序行為,情人節是個浪漫的不得了的節日,很多情侶,也特別趕在節日前共結連理,好讓情人節人,更能感受到兩人的甜蜜。而南非則有一對情侶,選擇了更另類的結婚儀式,就是騎在象背上結婚。原來新郎和新娘兩人,都是動物愛好者,再加上象是新娘最喜愛的動物,於是特別選擇這樣的結婚儀式,由象徵力量、智慧跟忠貞的大象,來見證兩人的結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