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調薪 洋基開價1650萬台幣

  去年在大聯盟拿下勝投王的我國好手王建民,今年可望加薪,根據紐約郵報消息,洋基隊給王建民的年薪將從原來的35萬美元,提高到50萬美元,折合台幣1650萬。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年球季的薪資終於出爐,50萬美元,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王建民跟隊友Robinson Cano都獲得加薪,兩人薪水都在50萬美元上下,王建民還比Cano多一點,不過球團並沒有給他們複數年合約,Cano說他會簽下這份合同,王建民則表示還沒決定要不要簽。

  談到薪水,來看看才大氣粗的紐約洋基隊,給王建民這位去年拿下大聯盟最多勝手的待遇,跟費城費城人的一壘手RyanHoward比較一下,就顯得小氣多了,同樣都是大聯盟二年級生,王建民去年戰績19勝6敗,薪水35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166萬,Howard去年球季拿下打點王跟全壘打王頭銜,本來跟王建民一樣都領35萬美元,不過費城人加薪很大方,調高到9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2970萬,比王建民的50萬,Howard薪水高了4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320萬,帳面上就差很多。

  不過王建民表示,沒關係,好日子總會到來。而王建民要跟洋基隊真正談大聯盟合約領高薪的日子最快就在今年球季中,如果表現得好,建仔的合約怎麼談,洋基球團可得出個非常好的價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