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二度先發 挨首打席全壘打

  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今天凌晨再度先發登板,在【大聯盟熱身賽】出戰【印第安人】,不過王建民表現並不理想,在主投的3局當中,每一局都被擊出安打,甚至還被轟出【首打席全壘打】。王建民最後丟了2分退場,無關勝敗。

  和第一度先發,投兩局無安打無失分的情況完全不同,王建民出戰印第安人,一局下面對第一棒Grady Sizemore ,所投出的第三球,就被撈出左外野的陽春全壘打,王建民丟掉在熱身賽的第一分之後,並沒有穩定下來,第二局又被第一名打者David Dellucci ,揮出安打,進入第三局同樣又是被第一名打者Mike Rouse ,擊出安打。印第安人在這一局靠著一支三壘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再拿一分,在投完三局之後,王建民退場,總計他三局面對13名打者,被敲出5支安打,失兩分,都是自責分,三振和四壞都沒有出現,比較不理想的狀況是每一局都被第一名打者敲出安打。洋基在5局攻下兩分,讓王建民的敗投解套,不過終場洋基還是以5:6一分輸球,王建民無關勝敗,在熱身賽戰績維持一勝0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