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愛面子 專屬SPA走紅!

  做SPA,美容舒壓,是許多女性朋友常做的活動。不過在英國,男性也開始流行做SPA,最近還出現男性專用SPA沙龍。

  愛美是人的天性,在英國,男人不只要當紳士,也愈來愈視面子問題。因此,男性專用的SPA沙龍也開始出現倫敦頭。有別於一般女性喜好的粉色系,男性SPA沙龍,則充滿陽剛味的深色基調。不過最重要的,芳療師的專業,絕對夠水準,不論是護膚,去角質,SPA按摩。一堂課下來,面子問題解決了,按摩舒壓後,更是精神飽滿,容光煥發。

  當然,如果不是那麼急促,而有足夠預算和時間,不妨到印度試試這種瑜珈SPA,這家開在瑜珈起源地的希瑪拉雅山的SPA中心。每天課程滿檔,曙光出現後,先學習正宗瑜珈,活動完筋骨,再接受印度古式按摩,接著依個人喜好,選擇各式SPA,或乾脆泡個花瓣泡寵愛自己也不錯,最後再和大廚學做菜,順便來頓養生大餐,遠離城囂,讓自己歸零,來這裡接受希瑪拉雅山麓日精月華及瑜珈和SPA的雙重洗禮,這種機會不多,但一定也相當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