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童遭擄 懸賞台幣1.7億

  國際間最受矚目的綁架案,四歲的英國女童梅德琳,十天前和父母到葡萄牙渡假被人綁走,從此失縱。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歐洲各國加入協尋,懸賞金額,累計超過台幣一億七千萬。

  梅德琳的家人齊聚教堂祈禱作禮拜,希望剛滿四歲的梅德琳‧麥卡恩能儘早返家團圓。好幾百名利物浦居民也為協尋梅德琳舉行路跑募款活動。

  十天前,三歲的梅德琳跟父母親到葡萄牙南部阿爾加維渡假時失蹤了。當父母親外出用餐回來發現梅德琳不在床上時,覺得事態嚴重,研判孩子被人綁走了,向葡萄牙警方報案。但葡萄牙警方一度還認為梅德琳的父母親自導自演這樁失蹤記,讓梅德琳的雙親心力焦瘁。

  幾天來,警方除了公佈一張疑似嫌犯後腦勺的素描、除了擴大搜索範圍從渡假村三公里擴大到六公里之外,至今連梅德琳是不是被帶到葡萄牙境外,都無法掌握。

  因此英國上下,包括名人商界集資二百六十萬英鎊,約一億七千兩百多萬台幣,重金懸賞。足球明星貝克漢也透過媒體呼籲綁匪放人、呼籲各方提供線索協尋。但黃金時間點點滴滴流逝,梅德琳還有多少機會能平安回家,只有問蒼天。(記者張珮雲 英國葡萄牙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