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動物園猩猩脫逃 咬傷女遊客

  荷蘭鹿特丹的動物園,十八日發生動物咬傷人的事件。園內飼養的一隻公猩猩突然跑出來,嚇壞正在參觀的遊客與工作人員,他還咬傷一名婦女,所幸送醫治療後,並沒有大礙。

  荷蘭的特丹動物園,經常湧進大批遊客,前來參觀動物。不過星期五卻發生一場動物驚魂記。原來園內飼養的一頭十一歲大的公猩猩,突然獸性大發,從圈養的地點跑了出來,還越過壕溝,先咬傷了一名在場的女性遊客,接著又溜到附近的餐廳,嚇壞不少正在用餐休息的遊客。於是園方緊急疏散遊客,宣佈暫停營業,展開緝捕黑猩猩的行動,終於好不容易才把牠制伏。所幸,這起黑猩猩逃脫意外,只造成一名婦女被咬傷,不過園方一名飼養人員因為親眼看到黑猩猩從壕溝跳出來,疑似精神受到刺激,需要返家休養。根據動物園園長表示,這隻黑猩猩可能是當時感覺受到威脅,才會跑出來攻擊人,不過在事件落幕後,動物園又繼續開放給遊客參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