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賽衝撞翻覆 直擊意外瞬間

國際快艇大賽德國分站賽事,不幸發生撞船意外,同屬義大利隊兩艘船發生擦撞,一名被拋出船外的選手因為傷勢過重,送醫急救後不治。翻船畫面則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這是發生擦撞意外的那一!只見義大利木匠(CARPENTER)隊撞上前面已經減速的同胞隊伍(FAINPLAST)隊,CARPENTER在空中翻轉了三百六十度才又落在海中,但駕駛Carpentieri和副駕駛Nicolini雙雙被拋落海中,Carpentieri被緊急送往醫院,但急救無效,隊友 Nicolini則是幸運的只受到驚嚇。

事故發生原因是因為原本領先的FAINPLAST隊,因為推進器機械故障,結果速度突然慢了下來,Carpentieri駕駛的CARPENTER閃避不及,直接撞,釀成死亡意外。悲傷的隊友和其他各國選手,事後則是在意外現場投擲鮮花和花環,悼念Carpentieri英年早逝。(賴百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