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兄弟賣肉 清涼光碟搶手

 / 新北市

  哪裡猛男最有看頭?可能就在一一九。平時出生入死的打火弟兄,練就一身好身材,竟然成為猛男光碟的最佳男主角。今年端午節,台北縣消防局龍舟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沒想到消防局內部拍攝的比賽光碟,竟成了市場詢問度最高的商品!

  看官們,照過來照過來!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不必塞小費,只管拍手叫好。一二三四五,他們都是台北縣消防局的打火英雄,怎麼會搖身一變,成了猛男了?都怪這片光碟!

  這是今年端午節,台北縣龍舟隊比賽實況,本來只是消防局自己拍攝建檔,沒想到市場詢問度越來越高,網拍竟然有人喊到一張三百五十元,有沒有搞錯﹖

  打火英雄出生入死,別看他們包的密不通風,這個鏡頭你應該還有印象,這位弟兄展現驚人臂力,他也是猛男團隊之一,你可以叫他洛基!

  就靠著大塊肌、六塊肌、二頭肌,竟然紅成這樣,實在讓人嚇一跳,這下更要勤訓精練,絕對讓六塊肌各就各位,萬一糊成一大馱,那就丟臉了!(記者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