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重出江湖 展現熟女魅力

九零年代後期,叱吒全球流行樂壇的英國辣妹合唱團在銷聲匿跡多年後,最近重新出發,錄製新單曲,還拍攝新MV,幾個辣妹,還是一樣辣。辣妹合唱團又回來了,事隔七年,五名原始成員首次錄製新曲,宣佈重返歌壇。

由於這五位辣妹已經不負當年的青春,因此新單曲改走抒情路線,雖然少了勁歌熱舞的襯托,不過MV中,五位辣妹還是卯足了勁,爭奇鬥艷,展現熟女的性感魅力。尤其是高貴辣妹[維多莉亞]的身材保養有道,穿上大膽香豔的比基尼內衣,鏡頭前搔首弄姿,果然是艷驚四座。

一九九五年在英國迅速走紅的辣妹合唱團,曾經被譽為是繼披頭四之後,英國樂壇的另一次奇蹟,唱片銷售量累計高達五千五百萬張。不過一九九八年嗆辣妹潔芮決定離團單飛,對這個偶像團體帶來不少衝擊,加上兩千年推出的第三張專輯,市場反應冷清,從此辣妹合唱團一蹶不振,幾乎在歌壇銷聲匿跡。因此這個月中旬發售的新單曲,能否為辣妹合唱團再創事業高峰,備受矚目。(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