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菜單出爐 主廚有備而來

  第六十五屆金球獎還有一個星期就要頒獎,李安的「色戒」代表台灣入圍外語片。不過,今天我們先帶您看一看金球獎的[菜單]。因為金球獎是以餐會的方式進行的。到底主廚們,為大明星們準備了什麼餐,一起去瞧瞧吧!

  這是最受矚目的好萊塢情侶檔、小布和裘莉,去年出席金球獎的恩愛畫面。金球獎與眾不同,典禮會場設在豪華的比佛利希爾頓飯店內,是以餐會的方式在輕鬆氣氛中進行的。因此,如何照顧好每個大明星的胃,也是重頭戲之一。

  負責這項重大任務的飯店主廚,特別在頒獎典禮前,公布菜色,滿足影迷好奇心。其中,前菜部分,他準備了高的鱈魚,佐以香料醬汁,再搭配上等的細嫩烤牛腰肉,絕對能滿足大明星挑剔的嘴巴。

  至於甜點,則是選擇健康的有機優果,淋上香醇黑巧克力,再裝飾做成膠捲形狀的白巧克力,不論味覺視覺,都是藝術逸品。

  金球獎進入倒數,各項準備工作積極展開,不過已經進行兩個多月的編劇工會罷工,揚言要擋在飯店門口,如果無法及時達成協議,到時候星光大道可能灰頭土臉,為金球獎增添不少變數。(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