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性電子展 新品強力登場

  全球規模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正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在參展的各式數位產品中,最新一代薄型電視和3D立體電視,最受矚目,一起去看看。

  二○○八消費性電子展,七號在美國賭城拉斯加斯熱鬧登場。從這個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中,不難嗅出未來家電產品的發展走向。除了數位化外,未來的電視尺寸,厚度會越來越薄。像這台由日本新力研發的薄型電視,採用了最新的有機發光二極體技術。它的容易製造和秏電低的優點,勢必會在顯視器製造業掀起革命。除了尺寸日趨輕薄外,未來的電視,對於畫質和解析度,也更為講究。將來消費者只要在家裏,也能觀看3D體電視。不過和傳統3D立體電視不同的是,銀幕可以同時顯示不同的輸出內容,只要戴上特殊的眼鏡,就可以觀賞到完全不同的畫面。

  另外美國通用汽車,也公佈了斥資數百萬美元研發打造的全自動無人駕駛汽車。這款全自動汽車,可以讓忙碌的現代人,即使在開車時,也能同時處理其他瑣事,完全不必擔心行車安全。隨著科技進步,將來人類生活,也會越來越方便。(綜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