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莉亞揭祕密 新泳裝出輯

  國際馳名的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要出泳裝特輯了。前一陣子,拍攝小組特地到加勒比海小島上取景,超級名模瑪莉莎‧米勒、艾勒桑德拉‧阿伯修則大方展現健康美,為二○○八泳裝流行趨勢代言。

  陽光、沙灘、海風。西加勒比海駐名的富豪渡假天堂,法屬聖巴特島,以風景取勝,但這一天再美的景緻都給比下去了。幾個身材完美的幾乎零缺點的超級模特兒,穿著泳裝一現身,沈魚落雁閉月羞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幾位攝影大哥倒是挺專業的,靈活掌鏡,捕捉模特兒的性感健康美。超級名模瑪莉莎‧米勒、艾勒桑德拉‧阿伯修等人身穿知名內衣牌維多莉亞的祕密新推出的二○○八泳裝系列,介紹夏天泳裝流行趨勢。

  小巧可愛的比基尼永遠是當紅炸子雞。有清純、有野性、有素雅,靠這麼一丁點的布就能散發女性無限魅力,真佩服比基尼原創人路易雷亞爾六十年前發明比基尼的智慧。如果不敢大膽秀身材,連身泳衣小露肚臍,也挺能突顯女性的曲線美。
 
  看得心癢癢嗎?維多莉亞祕密泳裝特輯這個月將上市抓住你的視覺。(張珮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