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禮儀小姐選拔 美少女出列

  北京奧運美女兵團,就是負責頒獎和接待的禮儀小姐,經過激烈的選拔,最後由平均年紀十八歲的美少女組成。第一批首度亮相,培訓優雅姿態魔鬼訓練,完全比照空姐vCR
全紅色裙裝,向前傾斜三十度鞠躬,八十四位通過培訓的第一批北京奧運頒獎禮儀小姐,踏著維持在三十公分左右的步伐,首度出現在鏡頭前,這些來自北京六所學校的小美女,是從經過半年的嚴格培訓、一千四百多名的競爭者當選拔出來的。

  真的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工。每天從早上五點到晚上十點的課程,完全比照空姐培訓,腳採五公分高的高跟鞋,頭頂書本,直挺挺的站立一個小時,是這些身高必須在一百六十八公分以上的禮小姐基本訓練要求,還要接受化妝、芭蕾、手語等課程。北京奧組委預計將從眾多的自願者中選出一千五百名左右的禮儀小姐,全程參與奧運期間頒獎或接待的禮儀工作,她們將是北京奧運最美麗又不能缺少的最佳配角。(林清彬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