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鎖金馬 民眾等返鄉機場塞爆

 / 金門縣

  明天就要投票了,連續兩天霧鎖金門機場,今天終於開放了!航空公司一口氣加飛二十五個班次,消化大批候補的旅客!因為大霧關閉兩天的金門機場,終於動了起來!中午十一點十四分過後,能見達到起降標準,不管是金門回台灣,還是台灣回金門,終於可以飛了,很多人都是趕著要回家投票。看看上午,台北松山機場人山人海,大包小包都在等飛機,有人已經整整等了一天,還上不飛機,急得不得了,因為他可是要回金門結婚的

  這兩天,因為霧鎖金馬,總共有九十八個航班,受到影響、至少有九千八百人,不能準時回家。終於十一點過後金門機場恢復起降,加開一口氣加開二十五個班次,櫃台前大家搶破頭,終於拿到登機證,同樣因為大霧受到影響的金廈小三通台華輪,也終於在下午一點起航,總共來回十個班次,讓台商可以即時回家投票,台鐵也加開投票列車,這三天東部和西部,總共加開一百二十八列次,就是送大家平安回家投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