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趴趴走 馬來貘寶寶長大囉!

 / 新北市

  木柵動物園這兩天新聞不少,除了金剛猩猩驚魂外,兩個月前出生的馬來貘寶寶貘莉,最近學會了游泳,而且還會潛水!活潑好動的她,不但在媽媽身邊跟前跟後,還會在水裡追著天鵝跑!

  她就是貘莉,是才出生兩個多月的馬來貘寶寶,在媽媽身旁嬌小可愛、活潑好動,身上的條紋裝,和媽媽的黑白配很不一樣!最喜歡在媽媽身邊跟前跟後,有時候還會跑到媽媽前面,到處探險。小小鼻子好奇的到處聞啊聞,看到媽媽下水去,貘莉一點都不害怕,馬上跟過去!一步一步小心踩,踩不到底用力蹬腿!無師自通的狗爬式游法游得還挺好的!專家說這是天性!

  通了水性,貘莉膽子更大了,游呀游,鼻子噘得高高的,這樣子就不會嗆到水。看到黑天鵝也來游泳,貘莉在後面奮力追!不過還是天鵝游得快,貘莉追不上只好乖乖上岸,找媽媽撒嬌!只要是天氣暖,民眾到動物園就可以看到,小貘莉可愛的模樣。(記者曾馨霈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