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販子施暴 強迫東歐少女賣淫

西方國家看似重視人權,但事實上人口販子拐騙東歐未成年少女,到西歐國家賣淫的案件,卻層出不窮。由綁匪、皮條客、偷渡集團組成了一個嚴密共犯結構,讓這些受騙到東歐的少女們,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男子用沙啞的聲音,說出心中原始欲望。這家透過網路招攬生意的妓院,標榜旗下小姐,年輕又漂亮,而且全部來自東歐國家。打開英國當地的報紙,整版的情色廣告映入眼簾。記者暗訪調查時,不但發現妓院,居然就隱身在一般的住宅區裏,同樣也強打來自東歐國家的小姐,其中又以羅馬尼亞為大宗。而這些東歐小姐背後,全都有個相同的悲慘故事。
她們都是被人口販拐騙或綁架到西歐國家,從事賣淫工作。若碰到不願出賣靈肉的少女,皮條客就用極其兇殘的手段像是性侵,甚至是輪暴的方式,讓少女乖乖就範。

除了亦步亦趨嚴密監控,為了防止少女們逃脫,皮條客還用藥物毒品控制她們。少女們每天接至少十個客人,卻一毛錢都拿不到。還要忍受來自皮條客,或是人肉販子的性虐待,過著如同奴隸般生不死的日子。運氣好的,可能會碰到心人,幫助她們脫離苦海。但多數的少女,只能繼續在暗夜裏獨自哭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