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作文寫道歉信 自然科考驗推理

 / 台北市

  穩住心情應考,今天考的是英文和自然。英文作文題目要考生寫道歉信,偏重邏輯能力和文法架構;而自然科比較偏難,考驗推理能力跟時事相關的全球暖化也入題,考生得活用書本才能拿高分。無論如何,考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準備好好過年去。
 
  考試!BYE BYE!課本!BYE BYE!大學學測終於考完了,考生腳步很輕鬆,臉上掛笑容,就是問起最後一科自然難不難,有人笑都笑不出來。

  化學題目回到基本教義派,背多分可以拿高分,倒是注重背誦的英文科,沒那麼簡單。

  國際知名舞者許芳宜、英國查爾斯王子的自然莊園,偏重人文方向通通成了英文考題,英文作文跳出過去看圖說話的方式,要考生試著用英文寫一封道歉信,怎樣才能寫得好。

  想拿高分,要有知識、有常識,也要看電視,學測不想輸,千萬不能死讀書。(記者黃敏惠、賴文忠、郭怡君、方起年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