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可打電玩 運動變更有趣

美國洛杉磯,有家健身房,就把運動跟遊戲結合在一起,結果不但加強運動效果,也讓運動變得更有趣了。

說到健身房,不外乎就是肌力訓練,跟有氧舞蹈等課程。但這家健身房,卻有很不一樣的選擇。看看這間有氧教室,會員們居然玩起,小時候最常玩的躲避球和跳繩等遊戲,真的非常有趣。許多會員玩的滿頭大汗氣喘如牛,卻怎樣就是不肯停下來。

原來為了增加運動效果,也為了讓會員們,在運動時不容易覺得無聊,位於洛杉磯這家健身房,特別把運動跟遊戲結合在一起,推出了全新有氧課程。在這堂有氧課中,會員們可以盡情玩耍,要打躲避球、還是跳繩都任君選擇,大家都玩翻天。別小看這些小孩子玩的遊戲,教練說,它們可是最好的運動。

除了同樣能夠達到訓練心肺和肌力的目的,又能暫時返回兒時,單純玩樂嬉戲的心情。因此這套課程,非常受到會員們歡迎。看看他們玩的不亦樂乎的模樣,您是不是也想試試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