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 賓州公路連環撞

美國北部和東北部,遭逢強烈暴風雪侵襲,路上交通大亂。賓州就發生連環大車禍,六十多輛車撞成一團,造成一死三十五傷。

由於強勁的暴風雪吹襲,造成行車視線欠佳,賓州這條公路上,發生連環車禍,二十呎的大貨櫃就像是玩具積木般,七零八落倒在路旁,許多小汽車也撞得支離破碎,可見這場暴風雪的威力,僥倖逃過一劫的的駕駛個個心有餘悸。

警方處理時,統計現場大大小小總共有六十八輛車撞成一團,而且有名女駕駛,因為座車被大卡車壓個正著,最後傷重不治,同時還傳出有三十五人受傷送醫。

受到強烈冷氣團來襲,美國北部和東北部各籠罩在暴風雪當中,大雪紛飛,能見度欠佳,行車安全大受影響,各地交通事故頻傳,不少公路被迫暫時封閉。而且氣溫驟降到攝氏零下三十五度,密西根州還傳出一位八十七歲老翁因為寒風吹襲,不幸凍死在路旁。
由於這波強烈暴風雪還會持續好幾天,如果您要前往美國北部和東北部地區,請特別注意當地氣候情況。
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