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慄25週年 重新詮釋魅力無窮

  史上最暢銷的專輯唱片,麥可傑克森的「顫慄」,將發行二十五週年紀念專輯!內容除了加入從未發表的歌曲,還特別邀請肯伊威斯特、黑眼豆豆等新生代流行歌手,重新詮釋暢銷金曲。

  一九八二年十一月三十日,麥可傑克森的「顫慄」專輯發行上市,立刻登上排行榜,並且連續八十週盤據前十名,同時橫掃全球,唱片銷售量累積突破一億零四百萬張,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專輯。

  「顫慄」不但銷售數字寫下世界紀錄,更讓麥可傑克森一步登天,成為流行樂壇的超級巨星。Billie Jean的月球漫步舞步,成為麥可傑克森的招牌舞步。Beat it紅色皮夾克歌迷爭相搶購;還有顫慄的狼人MV,更首開MV恐怖風。

  這麼多經典、這麼多紀錄,讓「顫慄」專輯榮登葛萊美名人堂,並且要推出二十五週年的紀念特輯。

  黑眼豆豆的團長威爾、女主唱菲姬還有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寂寞先生阿肯,都受邀全新演繹麥可的暢銷金曲。另外特輯裡還收錄珍貴的訪談與示範帶,讓新歌迷可以認識、老歌迷重新回味這張流行音樂史上劃時代的重要專輯。(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