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展登場 24家出版社聯展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今天登場。澳洲館一口氣邀請到二十四家出版社來台聯展,內容豐富知性;最受矚目的動漫館,人潮更是擠爆了。凡爾賽玫瑰的作者池田理代子也首度受邀來台,擔任開幕貴賓。

  外頭冷颼颼,動漫館的買氣卻很旺。每個攤位幾乎快被擠爆了,人數管制出入不說,外面還圍了好幾圈。

  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第一天,知名漫畫凡爾賽玫瑰作者池田理代子,在眾多扮裝成她書中人物的粉絲圍繞現身,擔任開幕貴賓。澳洲館,還有華裔插畫家陳志勇的奇幻畫作,第一本抵岸中文書,也正式亮相。自助旅行聖經Lonely Planet的創辦人托尼‧惠勒夫婦也將來訪。還有許多的兒童繪本。

  封面科技感十足,裡頭介紹的是建築,德國最美麗的書,法國美食藝術不能少。每天還有五場國內外作者的朗讀會,內容豐富知性,人氣絕對和去年有得拼。(記者倪于雅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