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飛機抗議擴建 機師飛行中暴斃

  環保人士抗議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擴建,竟然偷溜進機場,爬上飛機拉布條抗議。而英國航空公司一名副駕駛飛行途中忽然暴斃,所幸飛機有驚無險平安降落。

  兩男兩女四個人,沒有登機證,竟然登上了英航架波音七七七型客機的背上。原來他們是綠色和平組織的成員,藉此抗議英國交通主管當局,計畫在倫敦希斯洛機場興建第三條跑道。儘管抗議行動並沒有影響機場運作和班機起飛,但是英國航空公司還是譴責這項行為是非法而且不負責任,毫不足以效法。

  而稍早,英國航空一架從曼徹斯特飛往塞浦路斯的A320型客機,副駕駛竟然在飛行途中,暴斃在駕駛座上。這架載有一百五十六名乘客的空中巴士,立刻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緊急降落。英國航空事後指出,副駕駛的死亡並沒有影響到這架客機的飛航安全,但是拒絕透露死亡機師的姓名,年齡和死因,只表示他是死於自然原因。

  這名英航機師,在飛行途中送命,國泰航空則是有名機師,在飛行途中斷送自己的前途。今年一月底,國泰航空在美國西雅圖接收了一架全新波音七七七客機,由國泰波音總機師親自駕駛,準備返回香港時,機師在沒有獲得塔台允許情況下,擅自衝場,以卅英呎,約十公尺低空掠過跑道,展示自己的飛行技術,卻嚇壞了機上七十多名貴賓,因此引起公司高層震怒,革職查辦,倒楣的副駕駛也受到連帶處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