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設計師操刀 巴黎時尚直擊

  巴黎時裝週,今天登場的三個品牌,剛好都是女性設計師操刀。包括Cele、史黛拉麥卡妮還有剛剛換上新設計師的Valento。

  這是巴黎時裝週最受矚目的一場秀。一貫的高雅、浪漫,還有經典的紅色禮服。這是義大利名牌Valento。上個月大師退休後,他的品牌換了新的設計師,由前Gucci的女設計師Facchetti接下重任。不過大師的光環實在太搶眼,因此新設計師沒有太多驚人的新創意,還是沿襲大師的風格,第一張成績單,有點保守。

  這幾年人氣居高不下的Cele,在克羅埃西亞籍的女設計師操刀下,今年在原有的古典優雅中,加入了運動風格的現代感。高彩度的布料,增青春活力。多層次的裙襬,凸顯刀功設計。這是女生設計給女生穿的衣服,既要美麗又要實穿,每個細節都設想周到,難怪Cele紅不讓!

  保羅麥卡尼的愛女、史黛拉麥卡妮的個人品牌,今年超級性感。就算穿著厚重的羊毛大衣,也要露出光溜溜的細長美腿。一襲襲短洋裝,正好呼應時尚與景氣的微妙規則:那就是女人裙子越短、經濟就越不景氣。史黛拉創意源源不絕,接下還要推出個人內衣品牌,從這一季的性感風格來看,她的內衣設計,也許很令人期待。(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