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火車產子 女嬰滑落掉鐵軌

  印度剛出生的小女嬰真命大,媽媽在火車馬桶內生下她,女嬰直接摔落鐵軌,四小時後才被救起幸運存活。母子均安。

  剛到醫院或許還不適應,這位小女嬰腳還不時抽動一下。她的母親趕到醫院後,雖然體力還沒恢復,臉上似乎還心有餘悸,不過還是急著要先看看寶貝女兒,因為女兒能夠存活,真的只能說是奇蹟。

  我弟媳婦本來要去上廁所 沒多久在裡頭昏倒 火車過了二站後我們去敲門 她打開後我們發現她全身是血 我們問她發生什麼事?她說小嬰兒掉到鐵軌上。

  產婦的家屬聽到嚇了一大跳,立刻拉下緊急煞車,通知車長,由於此時,火車距離嬰兒掉落地點,已經過了二個車站。當鐵路局人員在找到小嬰兒時,她已經在鐵軌上躺了二個小時。由於這名女嬰早產近兩個月,剛被送到醫院時情況並不是很穩定。所幸經過醫師緊急救治後,目前情況相當良好。小嬰兒從火車上掉下,還能幸運生還,這位媽媽忍不住說,這是老天爺給她最好的禮物。﹝記者杜和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