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警照顧 獨居阿嬤送飯到警局

 / 彰化縣

 彰化埔鹽分駐所員警王永宏,在處理一件民眾糾紛時,目睹ㄧ名獨居老太太生病沒辦法就醫,因此就利用自己休假時間,帶老太太去看病,一看就是ㄧ年,也因此老太太身體漸漸康復,為了感謝員警的照顧,老太太天天下廚煮飯菜送到派出所給所有的員警享用。

  有阿媽味道的熱飯菜,送到派出所,桌上有蘿蔔糕、水煮蛋和炒白菜,全是這位八十歲的老人家煮的,每天老阿嬤準時吃飯時間就會出現,和值班員警一起用餐,感情會如此融洽,全是有淵源的。

  梁姓阿嬤是名獨居老人,自己住在老家生病沒人照顧,被巡邏的王永宏發現,天天接送他去看病,阿媽不是沒有家人,只不過全在台北打拼事業,有了王永宏的幫忙,阿媽很快痊癒,現在王永宏一有空就專程來探視阿嬤,阿嬤也把他當成孫子一樣。

  阿媽說現在在家唯一的生活重心,就是幫派出所員警張羅飯菜,想用簡單的熱菜熱湯,衷心感謝員警的幫忙。(記者謝忠義、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