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總鋪師好手藝 辦桌難不到

 / 高雄市

  高雄縣內門鄉以辦桌文化聞名全省,最近剛出爐了一個全國唯一的女總鋪師,她的特色就是能化平凡為豐富,光是用放山雞還有豬肉,就可以做出十幾道菜色,目前還舉辦辦桌吃到飽活動,民眾只要花一百五十元,可以吃遍她所有的拿手好菜。

  右手動動鍋鏟,轉個身還要忙著嚐味道,不過儘管這麼忙,還是堅持口味要道地。

  她是黃秀,今年內門鄉剛剛出爐的總鋪師冠軍,也是全國唯一的女總鋪師。能夠拿下冠軍,當然不是靠運氣,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食材,經過她的烹煮之下,通通變成一道道令人垂延欲滴的佳肴。

  更讚的是,不管是炒米粉、三杯雞、無仔魚羹,還是油飯、燉豬肉,只要你想吃通通別客氣,因為高雄縣政府已經和總鋪師合作,推出一個辦桌吃到飽的超級好康。只花一百五十元,不但可以嚐到第一名的好手藝,還可以吃通海,經濟又實惠,讓愛玩又想省錢的民眾有了不錯的新選擇。(記者鍾昀燕、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