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音習社 分享優美樂音

 / 台北市

  今天社團搜奇,要帶您一起來認識這一群熱愛音樂的大學生,來自世新的音習社,全社一百多人,組成各式各樣的樂團,以參加今年的海洋音樂祭為目標,加緊練習,要將他們對音樂創作的熱愛,分享給更多的人。

  沈醉在自己創作的歌曲裡,各個充滿自信,別懷疑,他們是來自世新大學,音習社的明日之星。讓同學又忌妒又崇拜的音習社,是世新大學裡的熱門社團,每年辦活動、飆音樂,各個身懷絕技。

  單眼皮小帥哥,是吉他手斑馬,手指靈活的在六根弦上游移,編織出綿密又熱情的主旋律。另一位吉他手ROD,不愛出風頭,但對音樂的熱情也不輸人,一個人在角落的小世界裡,盡情揮灑。貝斯手阿龜,用低沈的音符,平衡了高亢激昂的情緒,讓整體性更加穩定;使出全身力氣和鼓共鳴,鼓手阿鈞力道十足的引導著所有人,融入共同的節奏之中。

  樂團中唯一的一朵花,就是主唱星星。成立一年多,從一開始不認識,後來變好朋友,像這樣有目標的樂團,在世新音習社可不只有一個。

  不管原本會不會樂器,只要有共同的興趣,就能激盪出令人驚喜的創作的火花。(記者尤淑嬿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