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示捐款收據 眼鏡業者自清

 / 台中市

  知名連鎖眼鏡,宣稱要捐盈餘百分之十五給國小當營養午餐費,眼鏡公司負責人今天終於召開記者會,出示收據、說明捐款流向。還強調有些店家就算沒賺錢,還是有捐款,至於將學校校名寫錯,是他們的疏失,不過消保官也說還是會查個清楚。

  拋磚引玉,幫助學童愛心營養午餐圍裙穿在身上,知名連鎖眼鏡公司負責人出面說明,拿出的是一大堆捐款單據貼滿整塊白板,日期從一月份開始,到二月份、三月份通通都有,大部分的金額,幾乎是兩千塊,但明明公司廣告布條清楚說要將盈餘的百分之十五捐出給學童當營養午餐費,這又是怎麼算的?

  另一個大問號,為何國小名稱打錯明明知情,卻仍將錯就錯,打著國小名號,募集發揮愛心配眼鏡,負責人有一套說法。解釋再解釋,眼鏡公司強調,他們默默為孩童付出,免費幫學童配眼鏡,也拿到不少的感謝盃,並不是偽善人,但儘管記者會說的明白,消保官仍著手清查。

  究竟有沒有廣告不實,就待調查一切水落石出。(徐培薇 林志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