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拒付錢 潑婦開車要衝店

  為了一杯咖啡,可以開車撞人!美國有位民眾在便利商店打翻咖啡,不但拒絕付款,毆打店員,甚至還開車要衝進店裡,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來。

  畫面上這位穿白衣婦人帶著女兒和友人,進入這家便利商店。買了一杯現煮咖啡後,不小心打翻。看了看,沒人注意想要落跑,不過店員發現,攔住要她付帳。這名婦人先是不理,之後毆打店員,整個人還被拖出櫃台。離開店後,竟然開著車回來,要衝撞站在門口的店員,所幸人急時閃開。

  所幸警方急時趕到,將她逮捕。為了一杯打翻咖啡,這名激動婦人吃上加重攻擊官司。另外這位母親也相當瘋狂,竟然把自己六歲和七歲兒子,從這座約三層樓高的天橋往下丟,自己接著也往下跳,而當時正是早上交通尖鋒時間。幸運的是,當時車速較慢,沒有被當場輾過,三人幸運生還。

  事實上,這位27歲母親,有家暴,搶劫等多項前科,早就是社工單位輔導對像。至於為何會把小孩丟下天橋,動機還不清楚,不過警方打算以謀殺罪名對她提出告訴。(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