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警逃生不及 行動不便老翁不治

  總統大選激情過頭,台北縣樹林一間民宅的陽台,遭到馬蕭競選車隊造勢施放的沖天砲,射中燒毀,整個陽台一片狼籍,屋主說自己真的很倒楣;而凌晨在板橋,也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一人送醫不治。

  總統大選順利落幕,不過對林先生來說卻是惡夢的開始。住家陽台一片狼籍,整個牆壁瓷磚脫落,就算還黏在上頭的,也被燒的烏漆嘛黑。原來日前馬蕭造勢宣傳車經過時,施放的沖天炮,剛好射中林先生家的陽台,起火燃燒,整面窗戶被燒毀,現在只能用塑膠袋當臨時窗。

  就連花了好幾萬裝的鐵門,也被消防隊員在救火時整個撬壞,連鎖都不能鎖;一旁的盆栽也無一倖免,燒的焦黑。不過好在沒有人員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在板橋的一處民宅可沒這麼幸運!凌晨的一場大火來的又急又快,猛烈的火勢照亮整個夜空,三樓的民宅幾乎被大火吞滅。現場還不時竄出熊熊火團和陣陣濃煙,消防隊員趕緊佈滿水線搶救,但裡頭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行動不便來不及逃生,不幸喪生火場,消防人員初步研判,應該是電線走火,造成的一場悲劇。(翁乾晃 李明威 蘇瑋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