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幼節想要發球機 國小生盼圓夢

 / 苗栗縣

  婦幼節即將來臨,苗栗後龍鎮富田國小,全校110位師生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有一台棒球發球機,因為棒球校隊成立兩年,沒有補助,資源稀少,校隊小朋友手套破了,球棒打歪了,只能克難將就著用,他們希望有善心人士能一圓他們的夢。

  富田國小棒球隊打擊手,敲出去的棒棒都是安打,只要休息時間一到,12位棒球校隊小學生聚集在操場,把握練習時間,但手上的手套一攤開,手指頭都露出來了。

  接球會痛,小學生不在乎,球飛出去了,就是加快腳步去追,就怕沒錢買新的,婦幼節快到,他們要的不是電玩,不是大餐,全是跟棒球有關。

  因為棒球隊成立兩年,到現在還沒出場參加過大型比賽,因此這群小朋友,始終是躍躍欲試,但沒有充足的資源,特別是一台大型發球機要價八萬塊,對他們來說是何等的天價數字,但富田國小不只棒球隊窮困,連學校教室都很糟糕。

  天花板漏水,小朋友的閱讀很克難,就等各界伸出愛心之手,一圓這些小朋友的婦幼節心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