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對雙胞胎同走秀 誰是誰搞不清

 / 台北市

  兒童節帶您看看20對可愛的雙胞胎,今天一起登台走秀,現場是亂成一團,有的baby在台上大哭,搶著拍照的爸媽自己也搞不清楚雙胞胎誰是誰,因為實在長得太像了!

  小朋友在台上蹦蹦跳跳,不管是小公主、小王子還是哈姆太郎、皮卡丘,每個都像照鏡子似的,長的一模一樣,他們都是雙胞胎,在這個屬於兒童的日子,要上台好好秀一下。

  但上了台,不是像這樣,完全失控哭著要找媽媽,就是搞不清楚方向,亂走一通,台下的爸媽手上的相機沒有停過,但是連媽媽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拍了誰。龍鳳胎要脫了褲子才搞的清楚誰是誰,阿媽餵錯奶的糗事,幾乎天天上演。

  但雙胞胎真的是默契十足,這對人魚公主小姐妹,完全不用套招,回答問題絕對是同一個標準答案。20對雙胞胎大集合,很多都有家族遺傳,一家子有好幾對雙胞胎,兩個恰恰好,在爸媽心中,寶貝永遠是最棒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