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車展這個周末登場

 / 台北市

二○○八台灣國際車展這個周末登場,今年不但有要價一百二十萬的進口重機,還有台灣自行研發的油電混合車,以及超高檔的豪華改裝車,吸引了不少外國廠商,觀摩下單。

  叫我第一名,改裝車就是這台最帥氣。義大利原廠限量烤漆,還有賽車級避震器,售價超過一百五十萬。哈雷重機不稀奇,瞧瞧這些國內廠商改裝的車款,一輛比一輛更有創意,有外觀很震撼的鱷魚車,還有這款貼上十萬顆水鑽,最時尚的blingbling車。

  改裝車看的民眾眼花撩亂,不過正港台灣的驕傲,就是這款由台大還有台科大等研究團隊研發的油電混合蛋蛋車,保留了油箱,再加上電池,還有車輪內裝的電盤,這輛嬌小玲瓏的蛋蛋車,卻是省錢又環保。

  高油價時代,能省錢最重要,就連機車大廠推出的概念豪華重型機車,也是主打油電混合。而這款超迷你可愛的折疊概念車,不但省空間還是純電動車。

  五花八門的車款看得國外廠商目不轉睛,還有這重量級的重車,不但可以爬山越野,連沙灘也難不倒他,但售價也是重量級,一百萬起跳。不過國內重車路權開放,國內外知名車廠名車都成為展覽焦點,這個週末車迷可 千萬不能錯過。(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