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的壓力! 14歲模特兒遭撤換

  很多年輕女孩夢想走上伸展台,模特兒越來越年輕化,澳大利亞時尚週原本要由一位年僅14歲的波蘭名模莫妮卡擔任代言人,遭到時尚界強烈反彈!主辦單位被迫臨時換角,並且宣布,禁止未滿16歲的model,登台走秀。

  她是國際時裝界的明日之星,來自波蘭的莫妮卡.賈嘉席亞克,她漂亮、她性感、她只有十四歲。

  原本澳洲時裝界,已經選定莫妮卡擔任四月廿八號開幕的「澳大利亞時尚週」代言人,但是在VOGUE和美麗佳人等時尚雜誌的強力反對下,決定臨時換人。

  「澳大利亞時尚週」主辦單位同時宣佈,從此不再雇用未滿十六歲的模特兒走秀。目前,倫敦和巴黎時尚週,也都有類似的規定。

  光鮮亮麗的伸展台生涯,令許多年輕少女嚮往。但是國際時裝界也衍生出許多不健康的現象,例如模特兒身體越來越瘦,年紀越來越小。幸好,時尚工業本身已經開始覺醒,並且採取行動來導正風氣。(記者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