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絲"流浪記 出書躍國際市場

 / 台北市

台灣搶救流浪狗的故事,首度躍上國際出版市場!這隻流浪狗,愛莉絲,從小被虐待,後來被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送到美國,卻走失了,不過,牠流浪四十一天後又被尋獲。愛莉絲的遭遇,被英國的出版社相中,把牠的故事編成書,在亞馬遜網站公開販售。

翻開這個用英文寫的六十個感動救援故事,台灣土狗愛麗絲,就在第一頁。愛麗絲的故事,從去年開始,當時愛麗絲因為長期受困狗龍,腳掌外翻殘廢,只能用三條腿跳著走路,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把牠送到美國尋找新家,沒想到愛麗絲受到驚嚇,上演流浪記,失蹤四十一天,台灣志工擔心痛哭,組成巡守隊找愛麗絲,好不容易才找到瘦一大圈的愛麗絲,經過四個月的心理治療,愛麗絲才恢復開朗,也找到疼愛牠的加州北部匹茲堡市的夫妻羅伯與珍妮認養。

愛麗絲在主人的愛心呵護下,毛色光澤亮麗,看起來活潑又調皮,牠這一段坎坷的海外救援故事,被英國出版社相中,編進六十個感動救援故事一書中,台灣的志工看到都好感動。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三多來,已成功護送逾六百隻傷病流浪貓狗跨海找到新主人,連美方動保團體都稱不可能的任務, 透過這本書,也讓外國人看到台灣愛狗人士的努力,也讓愛麗絲從不幸遭遇的小狗,擁有了幸福的後半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