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坐氣球飛行 升空後失聯

非常瘋狂的舉動,巴西一位神父為了締造新紀錄,把上千顆氣球綁在椅子上,連人帶椅升空後,就消失在雲端,至今下落不明。

民眾歡呼聲中,狄卡利神父緩緩升空。雖然天候不佳,能見度低,但四十一歲的狄卡利神父,為了打破之前,由美國人締造的以氣球在空中飛行十九個小時的紀錄,並為慈善機構募款。二十號仍然按照計劃,將一千多顆灌滿氦氣的氣球綁在椅子後升空,要從巴西第二大港巴拉納瓜,飛到七百五十公里外的杜拉多斯。不料在最後一次,以衛星電話和地面聯絡後沒多久,狄卡利神父就失去蹤跡。當地政府出動直升機、巡邏船搜救,大家心急如焚。

到目前為止,已經失連超過二十四小時。雖然巴西軍警展開了空中和海上的大規模搜尋行動,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現狄卡利神父。讓他們擔心的是,天候惡劣再加上裝備簡單,狄卡利神父恐怕會無法度過難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