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聯合婚禮 90對新人搶婚

黃敏惠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日子不錯,帶您來看兩場集團婚禮。台北士林官邸喜氣洋洋,九十對新人在花海中互許終生,這也是台北市政府最後一場市長見證下,有法律效力的婚禮,因為五月二十三日以後,結婚要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才有效。

  愛神的箭射向何方?射向九十對新人的心崁上。我有多愛你,就吻的有多深,台北市聯合婚禮,在春暖花開的士林官邸,九十對新人的愛情開花結果,這對新人,三十八歲的新娘小了新郎整整十六歲,但是管他差幾歲,愛了再說。

  「當時是想說就是他」

  「以後,我們在一起我都不要‧‧‧都要讓她笑咪咪的」

  年齡不是壓力,距離也沒有問題,這位新娘花了十二年,金門、桃園兩地長跑,為愛往前飛

  見證愛情的還有這一張金箔做成的結婚證書,雖然結婚不過是一張證書,但沒有證書可不算結婚,台北市政府聯合婚禮辦了三十五年,只有這是最後一場市長見證下,具有法律效力的婚禮,可沒有下一次。

  因為從五月二十三日開始,結婚要合法有效就是要去登記結婚,以後指腹為婚,沒用;辦桌請客,沒用;天地為証、海誓山盟也沒用;想走上紅毯那一頭,麻煩請先走到戶政事務所。(記者黃敏惠、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