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部員警 擅用記者電腦簽賭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央黨部,繼之前傳出有值勤保全吸毒之後,這次更誇張,巡邏簽到的員警竟然摸進記者室,偷用記者的電腦上網,玩職棒簽賭。所屬的中山分局事後態度非常低調,派出高階警官私底下到國民黨中央道歉,同時對這名簽賭的員警進行處分。

  一進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大門口的右手邊就是記者室,大廳有員警固定站崗,就是利用職務之便,偷偷摸摸進到記者發稿的地方,員警拿出自己的隨身碟,使用放在桌上的筆記型電腦,被發現之後一查,原來竟然是趕在組頭封盤之前,進行職棒簽賭。

  這不僅是未經他人同意使用別人的東西,還涉及員警簽賭,更是利用執勤時間,警紀發生嚴重問題,負責轄區的中山分局私底下到國民黨道歉,同時進行處分。

  這已經不是國民黨部第一次出現維安漏洞,之前才有警衛公然在大門口吸毒,在警衛室裡面吸食K他命,被警方逮捕,這一次換成當時抓人的警方自己簽賭,宣稱維安程度比照正副元首的馬蕭辦公室,就設在國民黨,離譜的行徑一再發生,未來元首的安全,不禁讓人擔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