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父囚女性侵 預謀加蓋密室

奧地利父親性侵女兒的亂倫案子,警方持續調查,又有驚人新進展。警方表示,亂倫父親早在二十五年前,就已經完成家裡地下室的增建工程。也就是說,他囚禁自己親生女兒,其實是可怕的預謀計畫。
奧地利亂倫父親、費澤,性侵並囚禁女兒伊莉莎白,長達二十四年的案子,警方在案發現場、也就是嫌犯自宅仔細調查後發現,嫌犯囚禁女兒的地下室,是加蓋的擴建工程,而且是三十年前開始進行。算一算時間,正好是他開始性侵女兒之後的隔年。增建的地下室內有狹窄的房間和浴室,還有無法輕易打開的門鎖。警方因此推測,他早就計畫要把女兒關起來。

這起震驚全奧地利的亂倫案子,費澤囚禁女兒長期性侵,還生了七個小孩,其中一個夭折。目前一個小孩重病尚未脫離險境,伊莉莎白和其他五個兒女則在安養院,逐漸恢復身心健康。
受害人重見天日的確是好消息,至於這個禽獸不如的父親,則正在收押受審,檢方打算求處無期徒刑的重刑。(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