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媽媽呵護女兒 做志工分享愛

 / 新北市

  華視新聞推出母親節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看台北縣這位堅強的淑慧媽媽,罹患了成骨不全症,女兒也是玻璃娃娃,但媽媽一點也不氣餒,樂觀面對一切,長期做志工回饋社會。

  用開朗的聲音,引吭高歌,小小的身體,看起來卻一點也不渺小,她是蔡淑慧,罹患了成骨不全症,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玻璃娃娃,而她也是一位母親。高二的女兒,是淑慧媽媽最深的牽掛,但孩子出生前,她從沒想過,自己一路對抗病魔走來的遭遇,會在女兒身上重演。

  母親的堅強,讓女兒忍不住感動拭淚,也充滿勇氣,培養出獨立的個性。女兒在母親的支持下,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路,而淑慧媽媽的愛也分享給更多的人。在警局裡當志工,對淑慧媽媽脆弱的身體來說,風險不小,但卻不是她奉獻的阻力。

  堅強勇敢的淑慧媽媽,用她一貫的樂觀笑容,面對一切,她不只是親切的志工媽媽,也是女兒心目中,最值得依靠的母親。(記者林承志 詹維耕 葉子杰 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