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溫情呼喚 不肖兒改過向善

 / 新竹縣

  親子關係,真的對人有很大的影響!新竹有一位很叛逆的兒子,原本一心想當黑道,不過,這位單親媽媽為了喚回兒子,把心情po上網,不只感動很多網友,連他的兒子也終於了解媽媽的辛苦,現在重拾課本半工半讀。

  妳一句我一句,這對看起來像朋友在鬥嘴的,其實是一對母子,不過在半年前,他們的互動可沒這麼好!讓單親媽媽羅愛幸很無助的就是身旁這個二兒子,過去的他,愛翹家,吸毒偷竊,是人人眼中的不良少年,到處惹事,還想當黑道老大,不讀書的他,有一天車禍,用注音寫下遺書,讓單親媽媽羅愛幸自責又難過,把心情和對兒子的聲聲呼喚po上部落格。

  羅愛幸用文字紀錄她撫育兒子,挽救兒子別入江湖的故事,感動網友,現在出書,第一本的書送給兒子,得到的是兒子回頭,努力半工半讀的振作,不再想當黑道老大,只想當個媽媽心中的乖兒子。(記者莊明憲 蘇瑋婷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