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20%! 員工樂效率更高

 / 台東縣

  物價持續上漲,很多上班族都嘆就是薪水沒漲,台東有一家渡假飯店的員工今天超開心的,因為老闆決定幫每個員工加薪百分之二十,原本一個月薪水兩萬塊的房務,調薪後多領四千塊,雖然老闆每個月多增加一百萬的人事成本,但是員工加薪效率也大幅上升,老闆還是覺得很值得!

  才剛來上班打卡,這張即日起調薪20%的公告已經引起員工歡呼,大家不敢置信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加薪的美夢竟然成真。算一算,就算薪水最低,一個月兩萬塊的房務,變成兩萬四,一個月兩萬八的業務,變成三萬三千六,加薪百分之二十,員工上班格外賣力,外場的清潔人員忙著保持渡假村整潔乾淨,內場的行政人員打企劃案神情專注,老闆看了很滿意。

  雖然每個月多增加將近百萬的人事成本,但是瞧員工抓著老闆比YA的開心表情,老闆說物價上漲,讓員工薪水也上漲,業績也許能跟著上漲!(記者潘潔瑩 陳君毅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