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間 旅客返台驚魂未定

 / 台北市

  滯留四川成都機場的台灣旅行團,早上已經有第一批旅客,平安抵達高雄小港機場,有人用DV紀錄大家逃出機場的驚慌,終於回到台灣,他們忍不住哭了,以為再也回不了家。

  回來就好,緊緊的一個擁抱,把一整夜的擔心通通放掉,因為相隔一天,恍如隔世,沒有人忘得了五月十二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四川大地震的這一刻,大人小孩用跑的,用衝的逃出天搖地動的成都機場,台灣旅客用DV記住這生死瞬間,從來沒碰過地震的四川民眾,愣在那裡,傻在原地,不知發生甚麼事,歷經九二一大地震的台灣遊客,一秒也不敢拖,拔腿就跑。

  逃到草地的台灣遊客,平靜不下來,就連回到台灣,出了機場,一顆心還在震盪。回到台灣很高興,拼命擦眼淚,卻怎麼也停不了,和著鹹鹹的眼淚,跟豬腳麵線大口吃下,壓壓驚,活著多麼幸運,四川行,蜀道難,回家更難。回家的感覺真的真的很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