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四川台灣旅客 尚有14人失聯

 / 台北市

  地震發生當時,不少台灣遊客正在四川當地,祥鶴旅行社加導遊總計十四人,到現在還是音訊全無,家人心急如焚。而台商失聯的名單又增加一名,除了一對養殖鱒魚的夫婦,有多一位失聯的廚師。

  真的很擔心,地震後第三天,還是聯絡不上遠在九寨溝的親人,甚至輾轉得知團內可能有人受傷,家屬焦急的心都揪在一塊,唯一能做的就是就是上柱香,求神明保佑家人平安歸來。

  一家五口都參加這個團,鄭先生心急如焚,只是電話怎麼打,就是轉語音信箱,懸著心,拼命看著電視轉播,希望能得到點家人消息。失去聯繫的十三位彰化溪洲鄉民,平時感情好,一起參加祥鶴旅行團,不到八天行程才走第四天,就遇上地震,音訊全無。

  旅行團主管憂心忡忡,旅行社裡更有接不完的電話。除了這個加導遊一共十四人的旅行團,根據台商協會的掌握,一對在災區半山腰養殖鱒魚的夫妻和一位廚師,也都失聯。在台中的兒子焦急萬分,打算親自前往四川找人,希望能儘快得到好消息。(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